賞櫻悅親子館

雖是宜蘭親子民宿,業者強調的不只是純住宿還結合各式遊樂器材,室內有溜滑梯、水池球等等;戶外則是令孩童為之瘋狂的溜滑梯泳池。除了硬體設施,每到了暑假,還會與夏令營業者異業同盟舉辦夏令營活動,這是與坊間親子民宿最大的差異。這兒不僅提供孩童放電的場所,也是大人們可來放鬆渡假的好地方!室內有籃球機、撞球台、房內還提供復古桌上型遊樂器材;戶外則有一大片的水池可滑船,享受在宜蘭田野間的優閒時光。

RWD企業官網LOGO設計空間攝影名片設計海報設計頭巾設計FB社群媒體行銷代操

[ 網站設計 ]
網站形象以「賞櫻悅」三個字做圖像延伸設計。
首頁以浪漫櫻花圖作為主視覺,使用紫粉色彩營造櫻花灑落的浪漫畫面。 正如這是一間親子同樂民宿,故將童趣圖像加以點綴,使之整體畫面不失櫻花的浪漫同時保留趣味。
內頁使用活潑的互動程式及不制式的框形編排,讓呆版的網頁瀏覽增添一些趣味性。

[ LOGO 設計 ]
利用櫻花圖像結合中文字型,利用流線的線條向上勾勒,彷彿像是對民宿的肯定打勾。
在英文字體上使用較童趣的圖像表現,A字為帳篷符號;U字為笑臉的符號。以上皆是對於民宿的美好期待所表現出來的喜悅。

[ 名片設計 ]
全透卡設計
民宿本身就豐富著許多玩樂的設備,因此業者希望在遞交名片時,讓客人也會為之一驚,原來名片不只是一張紙的呈現還能有互動效果。客人可持著名片在民宿各個角落尋找適當的畫面,留下美好的影像紀錄。此名片為軟性塑膠材質,可做透光與不透光的效果。

[ 海報設計 ]

[ 頭巾設計 ]運動涼感頭巾設計
孩童的暑期夏令營十分熱門,正好民宿有提供相關活動設計與場地出租。將名片的設計元素延伸至頭巾。

[ FB社群媒體行銷代操 ]
依照不同時節做發文,增加廣告曝光度及適當時間發布增加觸及率。

立即預約 免費諮詢 (03)956 5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