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言英語

小學與國中英語補習班,至今已經開業了十多年,為小朋友打下良好基礎,讓孩子們升至高中也能受用,一直受到家長與同學的信賴,擁有自建的歐式建築物,自在寬敞的學習環境,讓老師、家長、小朋友都能很舒適的待在這邊。

業主說英文是個工具,希望可以藉由這個工具讓小朋友打開世界之窗,看見更廣闊的世界。

LOGO設計

業主說:「原本的LOGO是隻老鷹,但我們覺得老鷹其實是種孤單的動物,而英文的Pride也有獅群的意思,就像我們的男老師、女老師與學生們,是一個大家庭。」因此選擇獅子作為LOGO設計核心,同時也希望獅子不要太兇,要有點可愛的感覺。

[ 發想與草稿 ]

[ 設計提案一 ]

[ 設計提案二]

[ 最終定稿 ]

業主喜歡提案一的標準字加上提案二的獅子家族,因此兩者結合再調整的更加可愛朝氣點就定案啦。

[ 其他排列組合 ]

訪談時有提到,未來將會製作週邊給小朋友,像是帆布袋、考卷等等,上面都會放上LOGO,所以我們也提供不同排列組合,以便因應業主日後的各種使用需求。

[ LOGO應用範例 ]

立即預約 免費諮詢 (03)956 5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