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木-台灣檜木現代藝術

不二木專營台灣檜木製品,台灣檜木取之不易,生長速度緩慢需經歲月千百年的淬鍊、生長方能成材,而不二木將珍貴的原木,經過設計與精湛雕刻後,製成完美的藝術品。
因此在網站設計時,我們希望讓觀者即使無法親自嗅到檜木的迷人香氣,也能透過視覺感受到木質那經歲月淬鍊的沉穩而又富涵底蘊氣息,網站中運用大量細緻優美的紋理、搭配低彩、低明的色調,來襯托商品與整體氛圍。

名片材質選用棉絮紙+窄版設計。
不同於一般名片的公規尺寸(90*54mm),特意裁切成較小張(90*45mm),氣質更為纖細優雅。

RWD企業官網 LOGO設計名片設計

[ LOGO設計 ]
因是現代藝術,所以在Mark設計上,也以較為現代抽象的手法來表現。

[ 首頁+簡介設計 ]
希望讓觀者即使無法親自嗅到檜木的迷人香氣,也能透過視覺感受到木質那經歲月淬鍊的沉穩而又富涵底蘊氣息,網站中運用大量細緻優美的紋理、搭配低彩、低明的色調,來襯托商品與整體氛圍。

[ 檜木介紹 ]

[ 名片設計 ]
不同於一般名片的公規尺寸(90*54mm),特意裁切成較小張(90*45mm),氣質更為纖細優雅。

⊙ 材質:棉絮紙+窄版設計
棉絮紙看得見隱約的紙張纖維與雜絮,且本紙原色為相似牛皮紙的色澤,讓名片本身也能帶有木藝沉穩

立即預約 免費諮詢 (03)956 5626